About Us 關於我們
春祐企業

春祐企業有限公司(Well-Spring Enterprise Corporation)成立於西元1980年 台灣台北市。


早期營運以進口日系小家電產品供應台灣通路商以及引進日本電子原物料、工業用製品為主,隨著90年代台灣電子代工產業快速成長以及電子業西進中國的趨勢,逐步轉型為以日本住友電工集團產品為主的日系代理商,至今己走過40個年頭。


未來的10年,我們期許除了既有的消費性電子產業、5G應用、車用產業、醫療電子客群外,身為地球公民的一份子也能在綠色環保、節能減碳等相關產業上為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永續經營及多角化市場的開發 Sustainable 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of diversified markets

目前春祐集團成立了台灣企業總部,也在中國江蘇省太倉市、廣東省深圳市及香港成立了分公司及辦事處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群,直接客戶遍布全球,包括了台灣、中國、日本、越南、馬來西亞及泰國等地。


除了在智慧型行動裝置、電腦及周邊設備及視聽音響等產業有所涉獵外,在電力電纜工程、民生家電、汽車產業、醫療電子的產業中也成功的開發了新的市場及客戶。


近年來更致力於新材質及產品的開發,積極的與日本友商共同研發最新且貼近客戶需求的產品。未來也會因應新市場開發及客戶供應鏈的地理位置,逐步增加辦事處及當地團隊來提供完整服務。

Vision 願景
Vision 願景

“Together, we reach further”


我們相信一個完整的貿易通路公司應該具備創意、溝通力、分析力及具備面對產業變化的彈性與適應力。


我們也希望以電子零件代理商為基礎,透過對於產業變化及未來趨勢的分析,來開發新的事業群並創造一個更多元的企業主體,讓更多樣化的人才加入這個大家庭。

Values 企業價值

  • 誠信(commitment)
    春祐尊重智慧財產權及嚴守商業道德,並秉持對客戶及供應商的誠信及承諾。
  • 效率(efficiency)
    在這個瞬息萬變及薄利多銷的年代,效率為企業成功的根本。我們了解我們的客戶不能等,所以我們講究效率及完整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 溝通(communication)
    了解市場的動向及需求才能有效的提供完整的服務,所以我們強調溝通及了解的重要性。
  • 執行(execution)
    好的方案需要被確切執行後才見的到成果,我們要求我們的員工確切執行提案並預留彈性空間來因應可能的變化。

Values 企業價值
Culture 企業文化
Culture 企業文化

在春祐, 我們不鼓勵英雄主義,而推崇團隊合作。每個同仁都是一個專業的人才,且每一個人都是個消費者,我們相信唯有透過共同的意見交流及討論,才可以達到最客觀及完整的結論。我們的目標是讓公司裡每個人的意見及想法都被聽到,而這些意見都將是決策團隊所需要考量的一環。唯有透過各方的聲音,我們才可以開發出以及創造出更貼近於市場及社會型態改變的產品策略及管理制度。


在組織架構上,我們希望透過扁平化的組織來加快組織內部的決策時間,也希望這樣的組織架構可以達到資源共享化,市場客製化及資訊流通化的目標。